检验活力美好,健康青春漫步——记厦门华厦学院2017校运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9日  点击:[]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的号召,厦门华厦学院于11月23日至24日成功举办了2017年田径运动会。

图一:我系的专业方阵入场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裁判队,彩旗队、各专业组成的方阵队发出嘹亮的口号声,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以饱满的姿态依次列队进场。紧随其后舞龙、剑术、瑜伽表演及广播操比赛,更展现了我华厦学子的满腔热血与运动激情。

图二:校领导王小如教授、张剑辉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并鸣枪
    入场式后,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小如教授宣布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张剑辉书记为本次运动会开幕鸣枪在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开幕式后各项目如期开展,即使天气转凉,也丝毫不减运动员们的热情和锐气。充分展现了我华厦学子坚定的意志与信念,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100米、3000米、5000米,跳高、跳远……他们奋勇矫健的身姿成了运动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检验健康团务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众人拾柴火焰高 三委组合共事强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三委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