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拾柴火焰高 三委组合共事强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三委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众人拾柴火焰高,三委组合共事强。2017年10月25日晚上8:00检验技术与科学系暨健康管理系第七届三委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在闻道104会顺利开展。此次大会由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芳琳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书记陈博文老师以及三委全体成员。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为新干事的加入表示欢迎和鼓励,并且提出了对三委全体成员的期望,勉励新干事不忘初心,认真做,踏实干,告诫老部员应该保持始终不渝的精神,并希望各成员平衡工作和学习,在大学实现自己的价值。
      
图一: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讲话   
    紧接着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杭凤同学大致介绍了团总支委员会的主要活动以及特色活动并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学生分会主席洪焕彬同学介绍了学生分会各个部门组织,以及对学生分会的近期活动和主要工作,并对我们提出了我们应该要“不拘小节,注意细节”。自律分会副会长张慧美同学提出了自律会的基本工作及要求,并简单阐述了各部门下阶段对新生宿舍的工作安排。自律分会会长徐林尊就“自律分管理制度”进行了讲解,强调干事们要以身作则,遵守规章制度,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对自律分会人员增补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由学生分会副主席朱锦芝介绍了自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和总结,以及对主持人队未来的规划,并由自媒体成员朱宇晨对主持人队的制度进行详细的讲解。

图二:主席团成员讲话
    此次会议顺利的开展,使每一位干事都有深刻的感受,都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系三委会能够更密切的联系在一起,更好地工作,相信我系三委将越来越好,取得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检验活力美好,健康青春漫步——记厦门华厦学院2017校运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17级宿舍长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