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宿舍长大会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了强化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做到防范于未然,为了提高宿舍的卫生环境整洁度,营造更好的宿舍氛围,建立良好的宿舍秩序。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于2017年10月17日(星期二)晚7点30分在闻道404召开“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17级新生宿舍长大会”。本次出席人员主要有17级全体宿舍长及自律分会各干部、干事。
    本次会议由自律分会纪检部部长周宇峰首先发言讲解宿舍管理制度,拉开会议帷幕。之后由自律分会纪检部副部长施尧讲解宿舍晚考勤制度、宿舍活动以及星级宿舍的评选活动。
紧接着由自律分会生活部部长邱诗佳说明宿舍卫生制度的卫生要求及开展的“文明小袋鼠”的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卫生意识。自律分会生活部副部长叶苑琦为“爱心小组”活动的开展作出解释说明,并鼓励各宿舍长积极参与,学习一些急救小常识。
最后,自律分会各干部发放安全责任书,指导各宿舍长签署自律分会与宿舍长的聘用合同,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各宿舍的安全意识及宿舍卫生环境整洁意识将会有所提高,希望各宿舍长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配合自律分会工作人员的工作。

上一条:众人拾柴火焰高 三委组合共事强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三委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矫健英姿,魅力检验 ——记系运动会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