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健英姿,魅力检验 ——记系运动会选拔赛

2017年11月01日  点击:[]
     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竞技热情。提高我系学生体育竞技水平,为校运会更好的输送体育人才。2017年10月17日下午4: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体育部于校园田径场开展系运动会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体育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筹办此次活动,并且还设置有安全应急小组,为运动健将们提供安全保障。
图一:跳远运动员在空中“飞舞”
图二:学生裁判正在认真核对运动员名单
   通过大家的努力,此次选拔赛获得我系师生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此次活动的宣传工作也得到了较好的反响。报名参加本次选拔赛运动员达125人次,占比我系总学生人数较大。报名火热、比赛竞争激烈。
本次选拔赛入围名单:


  参加活动的运动员们不仅从此次选拔赛中得到身体的锻炼与提高、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他们在快乐中成长、在快乐中收获成绩。
 
图三:挚友在终点迎接胜利
 
图四:男子组100米运动员正在竭力飞奔
    本次选拔赛展现了我系广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年轻风采,锻炼的是体能、磨练的是意志、付出的是汗水、收获的是团结、绽放的是个性。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相信通过本次选拔赛传递的运动精神,也将渗透到运动员们的大学生活中。衷心希望我系同学能借此选拔赛的契机为校运会预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发现并享受体育锻炼的乐趣,拥抱更加美好的人生。

上一条:17级宿舍长大会
下一条:做团总支一员,与组织同行——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