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七届三委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新学年,新力量。团结华厦人力量,继往开来,续写华厦新篇章。2017年6月14日20: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七届三委全体干部会议在大音4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杭凤、学生分会主席洪焕彬、学生分会副主席朱锦芝、自律分会会长徐林尊、自律分会副会长张慧美以及新一届三委全体干部。
    首先,团办主任邓杭凤就本学期团三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不足的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分会主席洪焕彬对学生分会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指导性建议,提出了改制的新方案并规划了下学期学生分会工作方向。学生分会副主席朱锦芝宣布了自媒体中心成立的好消息并讲解了自媒体中心的架构以及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工作新展望。自律分会会长徐林尊和副会长张慧美提出了将自律分会工作进行有效的整合和明确的分工改制意见,并讲解了自律分会在新一年度的工作新展望。
随后,各部门部长做了2017-2018学年工作计划。就部门发展规划以及部门主要工作纳新方案做讲解,并详细介绍部门今后的发展方向,针对不足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我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讲话,通过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分享,让三委全体干部明白,每个成员都应该学会自我定位、严以律己、万众一心,做好带头模范作用。他勉励学生干部们要以服务学生为根本,起到桥梁作用,同时能兼顾学习和工作,妥善处理两者的关系,真正做到提能力、明责任、讲创新,作思想上的先进者、学习上的有心者。
 图一:会议现场    
    会议的顺利开展,使我系全体干部逐步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明确自身的责任。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系三委全体干部之间的交流会更加密切并为之扎实工作,相信我系学生工作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我行我秀”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健康系团总支团课汇报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