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秀”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能力,培养团结互助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带领16级新生于2017年6月6日18:30在乒乓球场举行“我行我秀”素质拓展活动。
 
:同学们正在互相谈心交流
    本次素质拓展以“团结、合作、友谊”为宗旨,自律分会成员也参与其中,同学们在玩游戏中,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期末复习带来的学习压力。在活动设置中还穿插了专业知识,在玩耍中巩固了这学期以来的学习。
 
:同学们在中场休息时一同唱歌娱乐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增进了班级凝聚力,让同学们更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也增强了自律分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激发了各团队成员的进取精神,为自律分会工作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做团总支一员,与组织同行——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开展
下一条:“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七届三委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