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健康系团总支团课汇报会顺利开展

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青年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2017年6月15日20:0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在致远楼201教室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汇报会。
 
图一:团课现场
 
     团课伊始,我系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邓杭凤简要介绍了此次团课的主要流程,分享了自己在召开“一学一做”班级团课和在“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中收获的心得体会以及在日常团支部工作中得到的经验。
紧接着由各班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青年团员思想、学习团章、团史和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图二:获
奖的班级代表
    本次汇报会牢牢把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这一主题,通过各班级团支部学习工作成果分享。让青年团员们更深入交流和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所肩负的责任。
相信通过此次团课汇报会,我系各班团支部将时刻践行“一学一做”教育活动,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成果。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上一条:“薪火相传,继往开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七届三委全体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媒体中心成立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