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媒体中心成立仪式顺利开展

2017年06月27日  点击:[]
    为采集校园要闻、报道事实信息、落实工作要点,2017年6月4日自媒中心全体成员在明志105教室进行第一次会议。
 
图1:自媒中心第一次会议现场
    会上,自媒中心主任朱锦芝详细的介绍了自媒体的运营模式并详细阐述了自媒中心构架,与成员共同商讨了自媒体中心聘任名单,名单产生后自媒中心主任朱锦芝为成员们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分配,强调了自媒体中心旨在宣传学院生活息息相关的一手资讯,要求真实、敏锐等工作注意事项。
图2:自媒体中心成员们正在认真开会并做会议记录 
            通过此次会议,成员们都互相进行沟通认识,了解了自媒体中心的运营模式,并对今后的工作有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成员们表示都有足够的信心运营好这个新成立的家庭,为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的信息传播做出努力,真正做到中心口号:“览校园万象,叩青春脉搏!”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记检验、健康系团总支团课汇报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激情澎湃,真我风采”——记第四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