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真我风采”——记第四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31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专业和各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娱乐的平台与。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7年4月11日在校区篮球场开始举办“振兴杯”篮球赛。
 
图一:啦啦队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四节制,每节十分钟。在比赛中为各代表队加油助威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为了鼓舞赛场上的队员,使其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来自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的同学们组建了一支啦啦队跳开场舞。    
 
图二:队员传球上篮
    即便是夏日的酷热也阻挡不住同学们的激情澎湃,也影响不了队员们洒脱敏捷的动作。一次次完美的上篮,一次次迅猛的转身都能引起全场尖叫,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在场人员的热情。双方队伍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经过场场激烈的比拼,此次“振兴杯”篮球赛比赛结果出炉:第一名毫无悬念被五连胜的16食品二班夺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16社区康复一班和15代表队;优秀奖是16环境科学与工程1班、16制药工程一班、16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最佳班级团结奖是16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班。
    在本届“振兴杯”篮球赛中,各班在赛场上实现了友谊的交流,使我系各班级之间更加相互了解,更加凝聚!热烈祝贺本次“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以及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各代表队得奖。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媒体中心成立仪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清理网贷小广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