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召开

2018年09月19日  点击:[]
       金鸡腾跃迎秋至,骏马奋蹄谱华章。2018年9月13日14:30分,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明德报告厅2隆重举行。
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庄峙厦教授 ,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处长陈熙贞老师,厦门华厦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吴三萍老师,厦门华厦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傅奇老师,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黄华斌副教授,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林荣生老师 ,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郝春莉副教授,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林丽丽老师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全体辅导员,相关专业老师以及2018级新生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本次开学典礼由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党总支书记林荣生主持,在嘹亮雄壮的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会上,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庄峙厦教授上台致辞,他向初入华厦的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殷切期望.,期望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开启更加绚烂美好的人生旅程。
       在校生代表,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入党积极分子、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201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团支书郭巧梅同学上台发言,她在发言中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她希望新同学能把大学生活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效社会。
       新生代表,新生一等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2班李芯怡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严于律己,积极向上,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她相信在座的每一位新生都可以坚定而大声的说:“今天,我以华厦为自豪,明天华厦以我为骄傲!”
       最后,厦门华厦学院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党总支林荣生书记上台发言勉励2018级新生入学后,应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真正把自己锻造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开学典礼结束后,辅导员陈博文老师为新生们普及在校安全知识。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燃起了全体师生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我们相信: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校训理念指导下,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华厦学子必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开学典礼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厦门华厦学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院长庄峙厦教授致辞发言
新生代表李芯怡发言

上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周 之“青春启航”专题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2018级新生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