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我型我宿,我秀我舍”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28日  点击:[]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2018年5月30日15:30,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于俊秀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公寓办副主任薛超群老师,厦门华厦学院学生处林伟程老师,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以及我系三委干部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我型我宿”宿舍风采介绍以及“我秀我舍”宿舍才艺展示,通过层层选拔,最后有四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晚会一开始,首先迎来了轮滑社的表演,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四支参赛队伍各显其能,情景剧、歌曲、手语操等节目精彩纷呈。
经过三小时的比拼,比赛圆满的帷幕,获得本场活动一等奖的是7#609宿舍,他们的情景剧《华厦最牛宿舍》获得场委嘉宾的好评,1#203宿舍获得二等奖,1#107宿舍、1#303宿舍获得三等奖。17环境科学与工程二班获得最佳团队精神奖。
    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情谊,也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更使得我系学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也使我系树立了良好校园风气。

图片1:活动现场

图片2:参赛宿舍才艺展示

图片3:自律分会成员演出

图片4:获奖宿舍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寄语未来,捎去祝福”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建党员示范宿舍 树寝室文明新风--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走访参观“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授旗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