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寄语未来,捎去祝福”比赛顺利开展

2018年06月28日  点击:[]
    璀璨青春,多姿多彩,身为大学生应不忘初心,坚守自己最初的梦想。所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自媒体中心特举办“寄语未来,捎去祝福”活动,在六月毕业季来临之际,让同学们对自己、对他人多一份期许和祝福。同时,也可将锦绣前程的美好祝愿赠予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
    同学们通过编写寄语、录制视频等形式,积极参与活动。并评选出表现优异的同学。以下是获奖同学名单: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烘托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也在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搭建一个毕业欢送平台,充分彰显大学生浓厚纯真的友谊。对学长学姐最真诚祝福,表达最同学们纯稚友情,也激发同学们感受生活,珍惜生活,在大学四年间留下美好的回忆,还自己一个无悔的青春。

上一条:“三委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几年”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第八届全体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我型我宿,我秀我舍”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