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员示范宿舍 树寝室文明新风--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走访参观“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授旗仪式圆满成功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促进学生宿舍文明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5月8日21:00,在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的带领下,对我系“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进行了亲切问候与点评指导。
    首先,林荣生书记对“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的同学们就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问候。紧接着,林荣生书记从“宿舍卫生”、“思想作风”、“生活秩序”、“道德风尚”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讨论,并对每间宿舍内务卫生和装饰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
    最后,林荣生书记现场为表现优异的“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颁发流动红旗,同时勉励大学生党员珍惜荣誉、勇于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四种作用”,承担好“五个角色”。即发挥学生党员政治思想教育的引领作用;学风建设榜样的激励作用;社会实践的带头示范作用;对困难学生“一帮一扶”的帮扶作用。学生党员要成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了解大学生思想动态的信息员;协助宿舍管理的协管员;沟通学生情感的联络员;热心帮助同学的服务员。也希望获奖的宿舍能再接再励,继续保持良好宿舍环境,同时希望其他宿舍能向他们看齐,将流动红旗流动起来。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标准。在此次的“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走访活动中,林荣生书记的参观与问候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争创“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的决心;也激励着我系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工作,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也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建设和宿舍环境建设会不断改善,不断进步,继续开创美丽华厦的美好明天。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参观学生宿舍进行亲切问候并点评指导1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参观学生宿舍进行亲切问候并点评指导2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为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颁发锦旗1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为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颁发锦旗2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为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颁发锦旗3

我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为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颁发锦旗4

宿舍装饰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我型我宿,我秀我舍”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下一条:创绿色文明校园 展班级青春风采 ---记检验健康班级风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