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绿色文明校园 展班级青春风采 ---记检验健康班级风采大赛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文明华厦学子风采,展示我校班级凝聚力。2018年5月15日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学生分会学习部于俊秀报告厅举办“班级风采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模块,分别为才艺表演,文明礼仪展演和现场专业制作。最终由评委评分,之后取平均分,排名前两名的班级将进入院参加比赛。
    经过每个班级三个模块的精彩展演,17食品1班荣获一等奖,17环境2班获得二等奖,17制药2班和17食品2班获得三等奖。至此,此次的班级风采大赛表演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为这些获奖的班级鼓掌欢呼,也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校班级风采大赛中也能够取得佳绩。

班级风采展示1

班级风采展示2

获奖班级代表合照
 

上一条:建党员示范宿舍 树寝室文明新风--检验科学与技术系及健康管理系党总支林荣生书记走访参观“党员示范宿舍”和“文明先锋宿舍”授旗仪式圆满成功
下一条:张扬青春个性,展示自我创意――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