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为提高干部的道德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发挥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8年4月11日晚上8:30在明志402顺利召开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团总支委员会全体干部以及16.17级各班级团干部。
 
图1: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对团总支副书记的选举进行简要解说
   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芳琳同学主持,会议总共分为三个环节。会议伊始,由刘芳琳同学宣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办法。紧接着,由自律会会长徐林尊同学开始竞选演讲,演讲的内容分成了三个板块,自我介绍,工作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六分钟的陈述之后进入了热烈的投票环节,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进行唱票、计票。最终,徐林尊同学以较高的票数通过了此次选举。最后,由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宣读了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任命决议书。
 
图2:团总支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芳琳同学宣读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办法
图3:自律会会长徐林尊同学进行竞选演讲

    此次选举大会不仅为团总支增添了新的活力,并且带动了各个部门同学的工作热情。相信在团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三委干部必将不负众望,三委工作将会更加顺利的开展。

上一条:“活力飞扬,青春绽放”——记第五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心小组开课了-记检验健康系自律分会急救培训课-新闻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