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飞扬,青春绽放”——记第五届“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4日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育兴趣,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展现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精神,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于2018年4月3日在校区篮球场开办第五届“振兴杯”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主题为“活力飞扬,青春绽放”,主要采用淘汰赛模式,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对阵情况,胜者进入下一轮。在赛场上,队员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增加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专业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服从裁判,赛出了属于各专业独特的风采风貌,充分展现我们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本次比赛总共有七支队伍参赛,经过了一个月的角逐,此次“振兴杯”篮球赛比赛结果出炉:最终由实力雄厚的17环境科学与工程夺得桂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17社区康复和大三代表队,最佳团体奖由17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所获。
    此次“振兴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系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各专业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后,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贺本次“振兴杯”篮球赛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精彩绝伦的篮球比赛。

篮球比赛现场

班级拉拉队表演

观众助威
 

上一条:张扬青春个性,展示自我创意―― 记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下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