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小组开课了-记检验健康系自律分会急救培训课-新闻稿

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急救意识,增加对急救知识的了解,检验科学与技术暨健康管理系自律分会爱心小组于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18:00在明志101开课啦。
 
图一:主讲人讲解急救包的常见药物

 
    首先叶苑琦学姐给我们看了一些小视频,让我们重新复习了一上个学期学的心肺复苏和伤口包扎的具体做法。还为我们介绍一些常见的小症状的必备药物,比如感冒发烧、头痛头晕、中暑、肚子痛等等。
 图二:同学正在测量血压 
   
    在课堂教学上,叶苑琦学姐充分备课为我们准备了许多有趣实用的内容。在课堂气氛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踊跃举手发表问题或见解。在课堂表现上,同学们积极配合,勇于参与。


图三:同学们认真听课

 

 
    最后,相信很多同学都有听过自律分会爱心小组的急救知识课堂吧,是不是内容丰富,有趣又好玩呢。想要了解的同学还不赶紧抽点时间来听课,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急救知识与大家分享,希望下一次的课堂上可以看见你哦!
 

上一条: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情系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爱撒三月天,共创绿色华厦”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