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爱撒三月天,共创绿色华厦”成果汇报会

2018年05月04日  点击:[]
     三月五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传承雷锋的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掀起绿色校园建设的新高潮,检验科学与技术系暨健康管理系团总支组织部组织学生以“情系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爱撒三月天,共创绿色华厦”为主题开展活动。前期主要为安排各班依据各班负责人的策划开展一系列相关的主题活动,学习关于雷锋精神和绿色校园理念。
其次组织部通过了解各班完成情况以及活动内容,对各班的活动进行相应的指导及一定的修改,重点强调如何进行,如何实行,以及如何践行。
图一:班级同学活动期间和所做的宣传
    最后为了解各班活动的完成情况,以汇报会的形式将各团支部的活动进行了交流。组织部召集各班级汇报人在明志楼403进行汇报前的演讲彩排。
图二:汇报会彩排
    2018年4月1日晚7:00在明德报告厅2开展了学雷锋成果汇报会比赛,再经过热情激昂的演讲后由评委打分评选出各班名次。
图三:汇报会期间及获奖合影
    经过一系列的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我系学生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也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绿色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但是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雷锋精神将作为一笔财富永远地留在我们的人生路途中,它就像人生种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不断的向前。

上一条:爱心小组开课了-记检验健康系自律分会急救培训课-新闻稿
下一条:“心系华厦 寄情三行”---记三行情书征文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