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19日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动性、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1年4月15日18:00于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活动邀请到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汪伟老师、于力老师、江瑞璇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以及嘉宾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一同出席。

此次决赛中的七组选手均是在初赛中胜出的佼佼者,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艺特长,将自己所演绎的角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起个名真难队别出心裁的才艺表演,“三分钟脱口秀”让人忍俊不禁,为比赛增添了新奇的元素;《小猪佩奇》配音尽显童真,为比赛现场营造生动活力的氛围;吴彦组以松弛自然的口语展现了《小妇人》电影中真实的生活状态,英文配音技巧可谓是如火纯青,一首深情的《Memories》勾勒出无限回忆;将就队的选手们以视频播放演唱的形式带来了一首《The show》,甜美可爱的歌声,生动活泼的曲风将观众带入别样的音乐世界。各参赛队伍都绘声绘色地还原了影视片段中的人物形象,在配音的同时融入了动作表演,努力配出新奇又不失原片风格的作品,抑扬顿挫的语音语调、饱满的情感使得每一角色都富有生气、引人入胜,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汪伟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对配音的细节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冀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英文配音,配音时注重连读、重音等,以饱满的情感吸引观众,提高英语表达能力。经过评比,非专业组将就队与专业组前四名,即吴彦组、弥hotel队、F.B.G队、百万配音队将代表人文学院参与英文配音决赛。

(人文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汪伟老师点评)

一场精彩纷呈的配音盛典,为人文学院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点燃同学们对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也展现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为获奖者颁奖)


附获奖名单:

非专业组

一等奖:“将就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

叶珍妮洪榷如何宇翀魏文雯

二等奖:“起个名真难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齐周麒陈梦然宁福荣李文轩

三等奖:“balabala队”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余诗韵杨子璇李代琪管雨轩李灵璇

专业组:

一等奖:“吴彦组”

2020级商务英语2班

张少红陈佳欣王一婧陈伟彬

二等奖:“猕hotel队”

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2班

颜琳倩 郑政琳陈炜琳张智鹏

三等奖:“F.B.G队”

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

潘瑜傅清清王婷婷骆霖苏怡铃陈逸

优秀奖:“百万配音队”

2019级商务英语专2班

戴杨杨王碧嘉李晶晶温艳

上一条:人文学院“壮志满胸怀 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人文学院两委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