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两委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10日  点击:[]

2021年4月7日晚18:30,于闻道楼102教室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全体干事。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杨嘉英同学对学生会上半学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过后,讲解了现阶段即将开展的比赛活动流程以及各部门工作分工;最后,表达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学生会副主席林康希同学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自律会会长刘佳伟同学给全体成员详细讲解接下来如何践行垃圾分类,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与践行者,切实分好垃圾,共创美丽绿色华厦。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全体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人文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开展“精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垃圾分类宣传设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