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开展“精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垃圾分类宣传设计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垃圾分类要求,给城市减负,营造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团总支特开展了“精准垃圾分类•共创绿色校园”垃圾分类宣传设计征集活动,通过征集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中去,切实做到垃圾分类放置。

本次活动人文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发挥其专业特长,设计出许多引人注目的垃圾分类宣传设计图。人文团总支特邀学院创意与传播系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对投稿者作品进行评选,获奖作品风采展示如下:

一等奖《垃圾分类共创美好》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林纪宁

二等奖《垃圾分类文明你我他》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金丝玲

(二等奖《垃圾分类,让地球生生不息》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高慧同学)

三等奖《垃圾分类》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雷彦鸿

三等奖《垃圾分类》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刘欢

三等奖《各就各位》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王智棋

本次垃圾分类宣传设计征集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自觉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分开装袋,并准确投入分类垃圾桶中的意识;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更加融入到华厦文明校园的建设之中,走进同学们的内心深处!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林纪宁

二等奖:

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金丝玲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高慧

三等奖: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雷彦鸿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刘欢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王智棋

优秀奖: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 贺劼昕

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 章佳琪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方志文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庄燕霞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何艺琳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2班 吴成哲

上一条:人文学院两委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学院一二•九合唱暨‘恪守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经典诵读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