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壮志满胸怀 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为激发人文学子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展示党徽光芒下的班级风采。2021年4月22日17:00人文学院“壮志满胸怀 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于俊秀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邀请了人文学院艺术教育专业李峥老师、蒋莉老师;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蓓红老师;人文学院辅导员雷智显老师一同出席担任评委。

(评委老师)

炎黄子孙心里都有共同的家——中国,国是我的国家、家是我的家,有国才有家,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朗诵《我与我的国》完美诠释家国一体;2019级艺术教育1班激情高歌一曲《追寻》,表达出追寻生命中纯真的情怀;2020级艺术教育1班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带来了一首《好儿好女好江山》,慷慨激昂的歌声里倾诉着对祖国深沉的爱;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带来一首热情欢快的《梦想的舞台》,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追求梦想的世界;2019级艺术教育2班载歌载舞,一首《相亲相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别具一格,共同演绎短剧《建党伟业》,重温了中国的光辉历史,表达对党的尊敬与爱戴。各班在舞台上尽情展现班级的特色魅力,风采飞扬,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艺术教育1班合唱《追寻》夺得冠军。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八名。其中,2019级艺术教育1班和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将代表人文学院进入决赛,一起拭目以待吧!

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提供了一个展示班风班貌的舞台,人文学院各班踊跃参与,献礼建党百年,彰显青春风采。对激发各班活力、增强各班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19级艺术教育1班 合唱《追寻》

:

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合唱《梦想的舞台》

2020级艺术教育1班合唱《好儿好女好江山》

三等奖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吉他弹唱《明天会更好》

2019级艺术教育2班 合唱《相亲相爱》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优秀奖:

2019级商务英语本科1班 朗诵《我与我的国》

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短剧《建党伟业》

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20级数字媒体艺术1班合唱《国家》

2020级艺术教育2班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级商务英语高职2班合唱《国家》

2018级艺术教育1班合唱《天耀中华》

上一条:厦门华厦学院人文学院第二届“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辩论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人文学院第二届“声随影动”英文经典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