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之旅

2013年07月01日  点击:[]

2013425,人文创意系针对全系师生开展了参观校史馆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与母校的感情与了解。人文创意系全体学生干部于下午3点于学校校史馆集合。我们一同分享了学校的光辉进程,了解到了学校一步一步走来的艰辛。

我们学校的校史馆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装潢的简约大方,一进入校史馆就被馆内的学校模型吸引,通过模型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学校的大概布局。(附件一)


 

    伴随着参观的脚步,我们了解到厦门华厦学院于1993年创办,是厦门首家全日制普通高等职校,属于完全公益性教育机构。学校创办二十载,已从规模增长步入内涵建设的发展新阶段。学校内共设立了6个系,学生团体60多个,建立了“奖、助、减、勤、缓、补、贷”七位一体的资助体系。获得各级政府支持的实训平台共计13个,我校学生在全国各项比赛中都有着优异的表现。(附件二)


 

    在结束的校史馆旅程之际,我们还展开了关于校史知多少的知识问答竞赛。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大家都显的自信满满,争相回答。

(附件三)


 

    在如火如荼的比赛中,我们也结束了此次的参观。

    此次的校史馆之旅,我们感受着学校的成长,为我们的母校自豪,期待着学院美好的未来,也在心中希望自己能为母校尽一份力量。看到我们亲爱的母校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更好,我们衷心的为它祝愿:华厦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华厦学院人文创意系学习雷锋日圆满结束
下一条:“五四”合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