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厦学院人文创意系学习雷锋日圆满结束

2013年07月01日  点击:[]

201339,华厦学院人文创意系学习雷锋日在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拉开序幕。

无论时代的步伐进步的有多快,总会有一种精神我们不会忘记。从小时候耳边时常想起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到感人肺腑的雷锋日记,再到我们自己走出校园把自己对雷锋的纪念用实际行动表达出来,一点一滴传承着雷锋精神的火种。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需要的不是在每年的3月,为了响应号召而突然出现很多的雷锋,我们要传扬的是,每一天,我们的周围都会有千千万万个雷锋。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集美区社会福利中心(爱欣老年公寓)。

    一进门,我们就可以看到“从善为乐”石,提醒着我们此行的目的。

进入公寓楼,负责人向我们说明情况后,我们便开始安排任务。我们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去包饺子,另一组则负责打扫卫生。

我们将来时买来的水果送给老人,便与老人聊起家常。一段时间后,开始包饺子;老人也加入队伍,为我们展现他们的实力。

 


 

    另一组的同学已到9楼为每间房间打扫卫生。其间,与老人们畅聊。做完卫生之后,陪老人们下楼晒太阳。


 

    历时五个小时的公益活动接近尾声,这不是公益活动的结束,而是千千万万个公益活动的开始。雷锋就是我,我就是活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一天的时间接近尾声了,我们收拾了下心情,与老人们告别;与工作人员一齐合影留恋!


 

    我们心里都装有雷锋精神,随时随地播洒下的雷锋种子,愿雷锋精神永存!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校史馆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