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合唱

2013年07月01日  点击:[]

    如果有人问你:什么是精彩?你会怎样回答?战争年代的踊跃参军,八十年代的文学热,还是九十年代的出国热?对!它们都是精彩。每个时代有每个时代的精彩,每个时代造就了不同的精彩。但无论怎样,精彩总是与青春紧紧相连的。

41213:00,人文创意系在明德厅举办以“唱响青春主旋律、谱写华厦新乐章”为主题的合唱比赛。一开始主持人对比赛的规定,及评分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参加评审的老师和比赛的班级表示感谢。这次参加的班级共有7个班级,每个班级都给人不一样的心情,每个班都表现出来本班的精神风貌。特别是11文秘班的《外婆的澎湖湾》整齐的服装,清晰的声音,把全场气氛带到了本次合唱的最高点。12文秘1班的《明天会更好》歌声加手语,更具有特色。12艺术2班的《当》。

经过1个多小时的比拼,比赛圆满结束。陈丽萍老师在赛后给出了精彩点评及指出不同班级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给出了建议。经过几位老师的讨论之后得出了一、二、三等奖的班级。团总支副书记康兆春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班级合影,李耿达老师和获得二等奖的班级合影,图为团总支书记陈丽萍老师和获得三等奖的班级合影,盛映红老师获得一等奖的班级合影。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不一样的风采,也体现了班级的

 凝聚力,还让同学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上一条:校史馆之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