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09日  点击:[]

 

2016年11月4日,我校人文创意系学生在篮球场展开了新老生篮球的总决赛。经过之前紧张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之后,最终14人文队和15环艺队成功打入决赛。 
下午四点,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运动员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都以默契的配合,严密的防守,飞一般的速度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本场比赛为上下两场,两队实力相当,在激烈的比赛中争分夺秒。两队的比分也不相上下,扣人心弦。比赛现场,围观的同学们倾情呐喊,欢呼声不断,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比赛接近尾声,在15环艺男子篮球队严密地防守之下,最终夺取了桂冠,14人文男子篮球队夺得亚军。 
2016级新老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不仅加强了人文系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加快班级同学的融合,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新老班级之间的交流,促进新生的学习与生活,相信他们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宿舍评比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齐心协力——宿舍保卫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