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齐心协力——宿舍保卫战”

2016年05月24日  点击:[]

    “宿舍齐心协力,凝聚人文力量”514日,以人文创意系大一、大二学生为活动对象的宿舍文化节之宿舍保卫战在宿舍小广场举行。

    下午三点整,进行最后比赛的六个小组(每组4)已经准备就绪,他们将通过四个游戏环节决出最后获胜的队伍,分别是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以及三等奖1名。指压板跳绳、背靠背吹乒乓球、三人四足跑和无敌风火轮这四个游戏环节充分体现同学之间的协作能力,在快乐游戏的同时,还能让同学们意识到强健体质的重要性,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

    本次宿舍保卫战能很好的达到提高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的目的。在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洋溢。活动最后,10#111用时最短,获得胜利,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4#2047#111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创建星级“文明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