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创建星级“文明宿舍”

2016年05月24日  点击:[]

    为了促进宿舍文化,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的学生宿舍环境,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宿舍区文明建设,由我系自律会协办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于20164月——5月在公寓区展开。

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是学校对学生在公寓园区内生活、学习等方面表现的综合考评,要求学生在宿舍内务卫生中做到整洁有序,宿舍成员能团结友爱、守望相助、阳光快乐、好学上进。本次评比为期一个月多的时间,有意向参加的宿舍可以报名,表现优秀的宿舍还可以获得奖金,该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的积极参与。最后,我系的7#4089#606两个宿舍获得“三星级宿舍”的称号,9#60410#517两个宿舍获得“四星级宿舍”的称号,10#51110#507两个宿舍获得“五星级宿舍”的称号。

大学宿舍是学生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和“第三课堂”,宿舍的文明卫生,不仅关系到学生温馨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更体现出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情怀。我院着力推进“文明宿舍”建设,尝试通过制度建设、文明教育、日常管理、特色活动等方式,探索打造文明宿舍环境和健康育人氛围的有效途径,成效明显。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齐心协力——宿舍保卫战”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学生会开展“爱心传递,敬老院之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