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宿舍评比

2016年12月08日  点击:[]

 

为了改善宿舍卫生环境,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创建优良学风综合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展现宿舍的清新一面由人文系自律会协办的“宿舍文化节”评比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2016年12月6日在公寓区八号楼和十号楼展开。
宿舍文化节”创建是学校对学生在公寓园区内生活、学习等方面表现的综合考评,要求学生在宿舍内务卫生中做到整洁有序,宿舍成员能团结友爱、守望相助、阳光快乐、好学上进。该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并努力打理宿舍。
自律部干事进入各个新生宿舍,有的宿舍温馨,有的宿舍漂亮,有的宿舍整洁,都别有一番特色,很好发挥了人文学子的动手能力。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干事们感受到了宿舍的友爱与温馨。
最后,经过一系列综合考评,我系的10#308和8#317两个宿舍获得一等奖,10#318和8#307两个宿舍则获得二等奖,10#314和8#307两个宿舍获得三等奖,10#407、10#306和8#408三个宿舍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思维,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大家学会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人文创意系的学生们会像宿舍文化一样丰富多彩。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第三届汉字文化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