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人文创意系首届“青春style”艺术节系列二“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节习俗摄影活动新闻稿

2015年03月16日  点击:[]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中国春节历经千百年的积淀,已形成底蕴深厚且独具特色的春节文化。在春节期间不同的地区拥有着不同的文化,同样也有着不同的习俗。这些习俗风格迥异、活动多姿多彩,带着鲜明的民族特色。

人文创意系在2015218日起开展春节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 春节习俗摄影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的,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华传统习俗底蕴深厚的了解,也激发同学们的摄影爱好。

本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关注,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创作,本次活动共设四个奖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在同学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收取众多作品,经专业评委的筛选,最后共有九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黄孝渊同学的作品《全家福》荣获本次活动一等奖,王婷婷同学的作品《流光焰火》和李央同学的作品《迎龙》获得了本次活动二等奖,万燕容同学的作品《碗糕》、蔡鸿基同学的作品《跳火群》和王婷婷同学的作品《迎佛》获得了本次活动三等奖,获得优秀奖的有李武同学的《家乡云海》、蒋烜丰同学的《元宵花灯》、

杨志飞同学的《相聚》等作品。


(图为黄孝渊同学作品)
 

(图为王婷婷同学作品)

       (图为李央同学作品)

  本次活动结束了,但生活中的美好远不止在春节这个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再以后的活动中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本次活动也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扬长避短,为今后的工作累积经验,愿2015年人文创意系首届“青春style”艺术文化节圆满成功!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首届艺术文化节系列三“汉字文化知识竞赛”
下一条:水寄华厦•心系纸鸢——人文系首届风筝节如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