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寄华厦•心系纸鸢——人文系首届风筝节如期举行

2014年04月23日  点击:[]

时值四月春意渐浓,为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增进友谊,增加户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系在4月15日下午开展以“水寄华厦·心系纸鸢”首届风筝节创意大赛。

  本次风筝节的活动流程包括:参赛同学需附自己风筝作品创作理念的说明(作品名称),并由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再将参赛的风筝进行展示。最终通过创意、讲解、构思等因素的结合,对比赛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当天下午三点,在校篮球场,人文系的每个宿舍的舍长都代表着自己的宿舍,拿着细心准备的风筝上台,对风筝的构思以及创作的灵感以及代表的意义进行演说,参赛的选手也不乏外系的同学,他们的风筝也是十分的富有创意与特点,一场春天的青春创意盛典就此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这次比赛的活动宗旨是为了培养学生良好的手绘表达能力,使同学们具有前沿的设计理和思维构想。每一个参赛的选手不仅秉持了这次活动的宗旨也展示了自己那精彩的创意设计与精细手工制作。每一个风筝的形态都不一样,色彩也丰富多彩。

 


 

 

  比赛渐入尾声,人文系的康老师也在最后进行了精到中肯的点评。同时在激烈的角逐中,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并且进行了合影。

 


 

首届华厦学院人文创意系风筝节创意大赛就此圆满的画上了句点。

上一条:2015年人文创意系首届“青春style”艺术节系列二“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节习俗摄影活动新闻稿
下一条:人文系“雷锋月”系列活动——“关爱儿童,翔安同心儿童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