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三之“头脑王者大比拼”

2018年06月29日  点击:[]
    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生活,丰富同学的课后生活,拓展知识面,为了更好的营造更好的当代大学氛围,由人文系自律分会协办的“宿舍文化节”系列三之“头脑王者大比拼”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其活动主题为 “建设和谐寝室,打造魅力华厦”于2018年4月20日在致远楼402展开。
    “宿舍文化节”创建是学校对学生在公寓园区内生活、学习等方面表现的综合考评,要求宿舍成员能团结友爱、守望相助、阳光快乐、好学上进。该活动吸引了很多学生的积极参与,并为建设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首先环节是自我介绍与宿舍介绍。接着到了环节2金100秒,活动也随着走向高潮各个小组争分夺秒进行单人答题,互不谦让。到了最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环节三——团队战,以宿舍单位进行pk,紧接着便是强者对决的“挑战大佬”环节以各自宿舍为单位挑战人文系自律会战队,终于到了强强PK的最后一个环节——“紫禁之巅的对决”活动也在同学们的加油声、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创建高品位的寝室文化,消除寝室文化中消极的负面影响,营造良好的成材环境。同学们的热情也让干事们感受到了宿舍的友爱与温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人文创意系的学生们会像宿舍文化一样丰富多彩。

图一 小组讨论

图二 宿舍介绍

图三 团队战小组讨论

 

上一条: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2017年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