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创意系2017年迎新晚会

2018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28号晚,由我校人文创意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17届迎新晚会在俊秀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康兆春、陈丽萍、李堡、盛映红等老师,2017届全体人文系新生均到场观看,场面气氛十分活跃。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表达对17届人文系新生的热烈欢迎,主要围绕着“青春飞扬,逐梦华夏”为主题进行,生怀绝技的学生们以自己的方式为新生们展示了我校人文系的特殊风采。
       晚会的开始,主持人为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与祝贺,并且为大家介绍了在接下来的四年中要朝夕相处的老师和领导,带领着新生们更好的融入校园生活。接下来,由街舞社的成员以一曲《街舞校园》为晚会开场,以帅气潇洒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瞬间点燃,人文系2017届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二个为同学们表演的是“外语系小泰勒”吴培铃用她独特而优美的嗓音为大家演唱了一首英文歌《LOVE STORY》,她堪比原唱的唱功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欣赏完吴培铃同学的歌声后民族舞协会的吴宇诗和胡心格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曲古典舞——《软绵绵》,正如舞曲的名字一般,她们的舞姿也带给了大家柔软轻盈的感觉,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少女风情。就在大家为优雅的舞姿陶醉的时候,B-BOX协会的吴秀一、翁鹭俊、唐晋威和陈禹志同学用一首《差不多的BEATBOX》重新点燃了大家的神经,为大家展示了最近十分火热的嘻哈文化,而接下来由模特队为大家展示的T台秀也再度激发了现场的火热气氛,帅气的学长学姐们也迅速的“圈”了不少“粉”。不只是“颜值”够高,华厦学子的才华也是十分令人惊叹,吉他社的万伟杰和郑加鹏同学用一首原创歌曲《说》充分的展示了这一点。既然是迎新晚会,又怎么能少了欢笑呢,于是话剧社王洋和展瑞斌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相声——《西南说》惹得同学们开怀大笑。歌手队的林鹏程同学以一曲《空白格》给大家流下了深刻的印象,温柔的嗓音使他“加分”不少,啦啦操协会的陆厅、胡心格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TRESPASSING》使大家感受到了青春与活力,接着,歌手队的成员们又为大家表演了有趣的歌曲串烧,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独特的歌曲魅力各有千秋。之后,交际舞协会的陈睿和刘文佳同学又为大家带来了热辣的拉丁舞表演,展示了同古典舞不一样的美。周祥同学演唱的《有没有》使得在场观众都宁静了下来认真的欣赏悠扬的歌声。
      晚会的最后,人文创意系及商务外语系学生会干部为大家带来了最后的表演——歌曲《宠爱》,以欢快有活力的歌声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句号。这场晚会使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还有老师们的热情,使大家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今后,大家将会在华厦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上一条:人文创意系第三届“宿舍文化节”系列三之“头脑王者大比拼”
下一条:人文创意系宿舍文化节之““寻宝吧,兄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