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恪守初心 砥砺奋进”一二·九大合唱 比赛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和“一二·九运动”85周年,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丰富校园文化活动,2020年12月5日18: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恪守初心砥砺奋进”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在俊秀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合唱比赛的嘉宾与评委有厦门华厦学院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朱勇征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

首先,隆重开场的是厦门华厦学院国旗护卫队,他们身着军装,整齐划一,严肃认真。他们以军姿的形态、强健的步伐大步走上台,雄赳赳,气昂昂地展旗、宣誓。

接着由各参赛班级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绎。20通信专升本1班身着整齐的学院文化衫,声情并茂地朗诵着《我的祖国》,骄傲的唱着《歌唱祖国》。


20机械1班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朗诵《中华颂》和合唱《歌唱祖国》,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

20物联网专升本1班的《保卫黄河》,将朗诵和合唱精妙的穿插交替,用雄浑激昂的气势演唱出祖国的强大。

20通信1班带来了朗诵词《我的祖国》和合唱《国家》,表达出家与国之间的紧密联系,最后整齐的手势也展现出来祖国的热爱。


20物联网专升本2班带给大家铿锵有力的《英雄的黎明》和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仿佛在告诉我们要学会依靠大家、依靠集体。

20机器人1班带来了朗诵《祖国啊祖国》和合唱《强军战歌》,展现出为祖国决胜疆场的决心


20通信2班带来了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感情细腻,富有情感。一首《歌唱祖国》让我们不禁回想起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景象。

20物联网1班的朗诵《好运中国》自带电子琴伴奏合唱《北京欢迎你》,别具一格,表达了对我国未来的期待与向往。

20物联网2班带来的朗诵《祖国》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动人的旋律和真挚的歌词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20机械2班的朗诵《青春中国》和合唱《华厦华厦》让我们感悟到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开启似锦年华的大学征途。

20大数据1班带来绘声绘色的朗诵《光荣》和合唱《渴望光荣》,唤醒了深藏在心底的英雄梦。

经过各个班级精彩纷呈的合唱后,本次活动也进入了尾声,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辅导员陈菁菁老师和文娱部部长王宇浩对分别各班级进行了点评,表扬精彩合唱的同时,也提出各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

(评委点评)

最终,20通信1班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20物联网2班获得二等奖,20物联网2班获得三等奖,20通信2班、20机器人1班和20机械2班获得优秀奖,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为获一等奖班级颁奖)

(为获二等奖班级颁奖)

(为获三等奖班级颁奖)

(为获优秀奖班级颁奖)

本次合唱比赛活动的举行,不仅彰显了莘莘学子的青春活力与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表达出了他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以及爱国爱校的坚定信心。我们的民族始终以强劲的步伐迈向复兴之旅,我们的民族始终以强劲的步伐迈向复兴之旅,让我们恪守初心,以坚定步伐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通信1班

二等奖:20物联网1班

三等奖:20物联网2班

优秀奖:20机器人1班

20机械2班

20通信2班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蛩音不绝 辩响青春”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复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