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复赛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08日  点击:[]

2020年12月6日18: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复赛于大音407顺利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厦门华厦学院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朱勇征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陈菁菁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

赛制设置分陈词、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共计5个环节。第一场正方“说啥都队”辩题为城市正在让人变得孤独,反方“晨姐说的队”辩题为城市正在让人变得更不孤独;第二场正方“铁道游击队”辩题为相处容易相爱难,反方“队长没吃饱队”辩题为相爱容易相处难;第三场正方“干啥都队”辩题为在成功路上成为自己讨厌的人是一件坏事,反方“我是闰土你是猹队”辩题为在成功路上成为自己讨厌的人不是一件坏事。

正所谓辩则明辩则通辩则智,六支队伍以专业的角度娴熟的辩论技巧,展开了一场你来我往生动激烈的辩论,迸溅出思辨的火花。

(“说啥都队”vs“晨姐说的队”)

(“铁道游击队”vs“队长没吃饱队”)

(“干啥都队”vs“我是闰土你是猹队”)

各个环节紧密衔接,辩手们言辞激昂,在精彩的发言中将本场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棋逢对手,胜负毫厘之间。精彩辩论,场面热烈,耐人寻味。辩手们释放了思考与表达的热情,观众们也收获满满。辩论的魅力得到充分释放,对于前路的思考永不停歇。

(图为评委点评)

经过激烈的对决,干啥都队、铁道游击队、晨姐说的都队、你是闰土我是猹队四支队伍进入总决赛。12月15日18:00,让我们相约辩论赛决赛现场,听攻辩陈词铿锵之音,品妙语连珠思想之宴。冠军将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恪守初心 砥砺奋进”一二·九大合唱 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扬起梦之风帆,寻觅理想彼岸”主持人大赛 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