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扬起梦之风帆,寻觅理想彼岸”主持人大赛 圆满举办

2020年11月19日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推动我校精神文化建设。11月17号18:0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主持人大赛于明德2报告厅顺利举办。本场比赛由厦门华厦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辅导员陈菁菁老师、郑晓莉老师,校主持人队队长刘奕琛同学,2019届主持人大赛冠军李炜同学及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分为自我介绍,能说会道,情景模拟三个环节。选手们的表现充满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自我介绍环节,顾江凯同学宣言战出自信、战出自我;黄芋芋同学的精彩舞蹈燃爆全场;陈嘉蕾同学用美妙歌声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能说会道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创意层出不穷,向我们展示了“舌尖上的福鼎肉片”、加入扶贫和寻找丢失儿童元素的“毛巾”、直播间优惠促销的“蓝牙耳机”等一系列精彩表演。在情景模拟环节,他们或化身电台主持,展示00后脱口秀,或以“感恩父母”为主题,化身广播主持,或站在舞台上主持毕业典礼,或以“朋友”为主题发表即兴演讲。面对选手们出色的主持与口才,观众热情地给予阵阵掌声,现场氛围热烈高涨。

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主持能力与技巧、情景模拟下的逻辑思维与反应能力、自我介绍的新颖度、台风礼仪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和点评,希望他们能正视不足之处,不断提升改进,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最终,20通信1班顾江凯荣获一等奖;19机器人1班刘宁宁、20机械2班黄俊贤荣获二等奖;20机器人1班欧鑫仪、20物联网1班黄芊芊、20大数据1班陈嘉蕾荣获三等奖;20物联网专升本2班许可、20物联网2班程义辉、20机械1班蔡向阳荣获优秀奖。

(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为优秀奖获奖选手颁奖)

值此华厦27周年之际,本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扬起梦之风帆,寻觅理想彼岸”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信息学子的才艺与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同时还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持“金话筒”,亮“人生路”,相信未来舞台,你们更加闪耀!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顾江凯

二等奖

刘宁宁、黄俊贤

三等奖

欧鑫仪、黄芊芊、陈嘉蕾

优秀奖

许 可、程义辉、蔡向阳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三届辩论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