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感恩父亲 孝行天下”父亲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2019年06月14日  点击:[]

“有一种记忆能够很久,有一种思念能够很长,有一双手的手心个性温暖,让我们一生无法忘...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的心里。为了让学子们能够表达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举办了父亲节系列活动,给

学子们与父亲沟通交流的机会,回馈如山的父爱。

父亲节系列活动一:“‘秀’出我的‘超级英雄’”

时光飞逝,我们在慢慢成长,而父亲却在慢慢老去,岁月不仅带走了我们的青春,也带走了我们儿时的回忆,父亲年轻时的容颜早已模糊不清,而照片里的我们却不会老去,快拿起你手中的手机记录下你与父亲的美好回忆吧!









与父亲合影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的学子们与父亲的合影,多么温暖,多么有爱!一张张甜蜜的笑容,亲腻的合影是多么的幸福呀!

父亲节系列活动二“以字传情,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

6月10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在宿舍的小广场上举办“以字传情,勇敢表达对父亲的爱”明信片征集活动。无论当时的太阳是有多么的毒辣,但是仍然不能磨灭同学们心中对父亲的感恩之情,同学们顶着烈阳,给父亲们写下贴心的问候与节日祝福。

小小的明信片,装载着满满的爱和祝福,借一张邮票让我们一起把爱邮回家!


父亲节系列活动三“走进乐安小学,同他们一起学会感恩”

你淘气,他说是活泼;你闯祸,他替你承担责任;你高兴,他却不苟言笑;你难过,他想方设法逗你开心,他就是我们的父亲,他是我们心中的超级英雄!

6月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志愿者前往乐安小学,教小朋友们制作父亲节礼物,在志愿者的辅助下,小朋友们亲手为父亲制作了一幅画,小朋友们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别具一格的创意绘,画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通过动手制作让小朋友们心中充满成就感,脸上洋溢这着高兴的笑容,同时也表达了对父亲深深的爱!

1233B

辅助小朋友完成作品

14559

小朋友合影

你们为心中的超级英雄准备了父亲节礼物了吗?

没有天空哪有云,云躺在天空的怀抱里;没有土地哪来的花,花开在土地的手心里;没有父母哪有我们,父爱如山,深沉而伟大。父亲节到了,快给父亲打一通电话,亲口说声“我爱你”。

上一条:“感受专业知识魅力,展现团队智慧异彩”厦门华厦学院 ICT通信协会“华晟杯”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公寓跑”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