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专业知识魅力,展现团队智慧异彩”厦门华厦学院 ICT通信协会“华晟杯”专业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8日  点击:[]

2019年6月10日晚上18:30,ICT通信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华晟杯”专业知识竞赛决赛在明德厅2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企业导师林国龙老师、李小山老师、ICT协会导师冯荣华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苏华老师、张双越老师、蔡剑平老师以及ICT协会各部门的指导老师

(活动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与激烈的角逐,有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四支队伍分别是:浪的飞起队、一直都队、红红火火恍惚队、咸鱼翻身队。本次决赛通过擂台对战的形式进行三轮PK答题。第一轮为免答权争夺战,同学们团结一致,互为补充,集团队智慧,努力赢得免答权,为接下来的擂台对战积累更多特权。在第二轮擂台对战中,我们能看到各队的周密部署,如田忌赛马般有战略地安排队员的出场顺序,经过激烈的对战以及精彩的个人PK秀后,有两支队伍一路披荆斩棘,最终晋级第三轮胜负之战——决战紫禁之巅。在巅峰对决之前,组委会还设计了有趣的观众互动环节,让观众们能够更好地体验比赛答题氛围,感受台上选手对战的紧张感,同时也给现场带来了开心一刻。在最后紧张的“生死对决”中,两支队伍都目标明确,卯足劲全力以赴,第一轮积累的特权在本轮中得到了充分有效的利用。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胜利的钟声终于敲响。最终,浪的飞起队荣获一等奖、咸鱼翻身队荣获二等奖、红红火火恍惚队与一直都队荣获三等奖。感谢这四支队伍带来的精彩对决,也希望选手们能够继续在专业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学习到更多新知识,并从中感受知识带给我们的快乐。通过本次专业知识竞赛,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受到专业知识的魅力,彰显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内容的深厚理解,还展现了团队智慧异彩!

(两队选手进行擂台对战)

(嘉宾与观众观看比赛)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大家展示的仅是专业知识中的冰一角。知识永无止境,专业知识亦是如此。学无涯我们应当不断探寻专业知识,感受它所拥有的魅力。当然,本次比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感受专业知识的深度与广度,还展示了一个团队在规划出战选手的智慧。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探索专业知识的心,并不会就此泯灭。让我们期待专业知识带来更大的收获,期待下一次更好的比赛,期待ICT通信协会奏响更美的华章!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顺利举办首届辩论赛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感恩父亲 孝行天下”父亲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