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公寓跑”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6月12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9年6月4日下午三点在宿舍区小广场成功举办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环公寓跑”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十多个班级参赛,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两委干事担任裁判员。

本次“环公寓跑”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展开,共设置了6个新颖有趣的接力项目,分别是“稳着呢”、“指压板双人跳绳”、“我是记忆小能手”、“团队协作”、“默契配合我最行”和“两人三足”。(图一:指压板双人跳绳)比赛开始后,参赛同学们很快融入到比赛当中,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有同学在“指压板双人跳绳”项目结束后,顾不上穿鞋,赤脚跑向下一项目;在“默契配合我最行”项目中两名同学夹书快跑不慎摔倒,但他们仍坚强地站起来冲向下一任务点,(图二:默契配合我最行)体现出同学们不畏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比赛过程中虽紧张但欢声笑语不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最终,18通信工程3班以最快速度完成任务取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在我院学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了,这次“环公寓跑”不同平常的活动方式不仅仅让我院同学们体会到文体活动的乐趣、提升了协作精神,也在无形当中加深了同学情谊。

附:获奖名单


获奖名次

获奖班级

所用时长

一等奖

18通信3班

02:49

二等奖

18大数据1班

03:36

二等奖

18计网1班

03:38

三等奖

18物联网1班

03:42

三等奖

18通信1班

03:43

三等奖

18机械2班

03:43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感恩父亲 孝行天下”父亲节系列活动成功开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新老部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