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与管理学院“一带一路”手抄报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27日  点击:[]

“一带一路”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一带一路”的内涵,商务与管理学院于5月15日-19日开展“一带一路”手抄报大赛。

手抄报大赛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纷纷交上自己的手抄报作品。一笔又一笔的勾画,展现出一张又一张美丽的画报,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只有对一件事情充满热爱,才能出自己的心力去完成他。通过这手抄报呈现出来的效果,都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手抄报中一幅幅让人热血沸腾图画,无不述说着对于祖国强大的自豪感。

一等奖:18物工2班吴园园

(二等奖:18物工2班熊丽腾)

二等奖:18财管1班赖燕红)


三等奖: 18审计1班陈淑敏)


三等奖: 18会展2班吴婉冰)

三等奖:18财管1班林巧玲)

(优秀奖:18会展2班林珑)

优秀奖:18审计1班殷希妍)

优秀奖:18审计3班陈玮奕)

优秀奖:18投资2班曾涛)

优秀奖:18投资2班章睿)

(获奖合照)

虽然现在我们的力量微薄,但我们会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展现我们爱国的决心此次活动不仅更加深刻的学习贯彻一带一路知识,还展现了同学们的绘画才能这是我们商务与管理学院同学送给祖国的礼物。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8物工2班吴园园

二等奖18物工2班熊丽腾18财管1班赖燕红

三等奖18会展2班吴婉冰18审计1班陈淑敏

18财管1班林巧玲

优秀奖18审计1班殷希妍18投资2班章睿

18审计3班陈玮奕18会展2班林珑、

18投资2班曾涛



上一条:“认知ICT,说出精彩”首届厦门华厦学院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 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