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 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05月24日  点击:[]

为促进团学活动建设,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和引导同学热爱祖国,促进同学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培养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要求的合格人才。近期,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开展换届工作,共计49人参加本次的换届笔试、面试以及素质拓展。

5月14日晚,在闻道104进行换届笔试环节,本环节由第十一届两委主要学干部负责出卷,试题主要围绕学院组织架构和处事方式展开。通过笔试加深了大家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也反映出大家为人处事能力。

5月16日晚,在大音407学生活动室进行面试环节,此次面试由黄丽玲、范晓宇老师以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为了进一步了解竞选对象的工作能力以及工作计划,面试官主要围绕任职计划、部门管理等问题进行交流,竞选对象在交流中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给面试官留下良好的印象。

为了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和人员管理能力,5月19日上午,在校田径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共有四支队伍。游戏项目包含群龙取水、急速60秒、动力圈这三个有趣的游戏。每个项目需要团队之间的紧密协作与明确分工。通过此次的活动促进了大家对团队意识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信心。

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在校学生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促进师生间交流的平台预祝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取得显著成绩!


上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一带一路”手抄报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首届“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