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首届“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调动我院学生热爱话剧、相声、小品的氛围,201942518点,我院在俊秀报告厅举行了“喜剧新声代”相声小品大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萍老师、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锦莉老师、我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我院辅导员杨甲老师和范晓宇老师。

比赛以一场无声话剧《文明观影》作为开端,同学们表演滑稽搞笑,演绎众生百态。各个班级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话剧、相声、小品等。节目内容丰富,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感人肺腑的革命烈士的故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期间,来自18物联网2班的相声《我的爷爷》更以其高超演技,幽默的语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8机械1班的小品《面试》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本次相声小品大赛在动漫社的舞蹈节目《恋dance》中落下帷幕。

18计网二班小品《五官争功》

18物联网二班相声《我的爷爷》

动漫社舞蹈《恋dance

本次比赛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让我院学生体会到了浓烈的大学艺术氛围,同学们准备的节目也真实反应了大学生活和当代社会现象,是一次独具特色、寓教于乐的活动。

优秀奖颁奖合照

三等奖颁奖合照

二等奖颁奖合照

一等奖颁奖合照

获奖班级代表与颁奖嘉宾合照



附:获奖名单

名次

获奖班级

一等奖

18机械1班

二等奖

18通信3班、17物联网2班

三等奖

18物联网2班 、18机械2班、 18大数据1班

优秀奖

18物联网1班、18通信2班、18计网2班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分会 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