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和2019年“两会”精神,引导大学生关注国家时政热点,全了解情和国情2019年4月21日,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在明德2报告厅举办“两会”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主办,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学生党建事务管理办公室承办,面向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全体学生开展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苏华玲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图为比赛现场

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共有六个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小试牛刀、险滩登录、富贵险中求三个环节。竞赛题型有选择题、简答题、视频题等多种类型,并且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四个奖项。比赛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小组合作完成答题,比赛气氛激烈紧张。大家争分夺秒,纷纷都使出浑身解数。最后上进青年队斩获一等奖,咸鱼翻身队获得二等奖,简单队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均获得优秀奖。

获奖队伍代表合照留念

通过两会知识竞赛,让我们深刻明白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们还需要刻苦专研,提升自修养和能力。两会只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我们坚信在以习总书记为代表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会抓住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赢得宝贵的发展时间,在祖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蓝图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图片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首届“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届CAD工程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