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届CAD工程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8日  点击:[]

使我院学生熟练掌握和灵活应用CAD软件,提升专业技能。4月16下午13:30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洪涛楼402机房举办届大学生CAD工程制图大赛。

比赛赛题类似CAD技能一级考试试题,比赛时间为180分钟,监考人员在赛前宣读了作图要求及比赛规则。比赛开始,现场键盘敲击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在绘图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展示自己的绘图技能,并兼顾规范性与美观性。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严守纪律,规范操作,争分夺秒,熟练敏捷,表现出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各位监考人员在比赛过程中坚持标准,公正公平,认真裁决。比赛结束,学生按照要求保存精美工图并有序离场,评委老师认真评阅,深入探讨,最终由17机械2班刘威延同学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CAD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CAD应用能力,更有利于营造院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



附:获奖名单

名次

获奖情况

一等奖

17机械2班刘威延

二等奖

17机电孙翔、17机械2班王靖超

三等奖

17计网吴艳玲、18机械1班闲家明、17机械1班江楚

优秀奖

17机电董庆杰、17机电罗家豪、17通信1班郭毅彪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成功举办“两会”知识竞赛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暨“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