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班级风采大赛”暨“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08日  点击:[]

为创建优良学风班级,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展现各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于4月2日晚18:00在俊秀报告厅举行了以“展班级风采,创绿色校园”为主题的班级风采大赛暨“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国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睿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博文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加其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黄丽玲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辅导员:杨甲老师与范晓宇老师。

此次风采大赛共分为PPT展示、班服走秀、班级特色展示、才艺表演四个部分。首先,在PPT展示环节中,各参赛班级集思广益,按照活动主题内容精心准备制作的PPT,向在场师生汇报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情谊,展现了大家朝气蓬勃的大学生活,图片与励志音乐的完美结合,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着,在班服走秀环节,模特们有模有样地展示服装,搭配上解说员富有创意的解说,各个班级将班服的特点及创意生动地展示给评委及观众,引来阵阵掌声。随后,在班级特色展示环节,各班拿出了“看家本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歌曲、别具一格的舞蹈、幽默风趣小品等表演节目,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赢得了师生的广泛赞誉。最后在才艺表演环节,各班的精心表演使得台上台下相互呼应,默契十足,叫好声接连不断,欢呼如潮。最终,18物联网2班获得本次班服设计大赛的一等奖,17机械1班获得本次班级风采大赛的一等奖。

赛后,刘睿老师和颜国辉老师分别对各个班级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刘睿老师提出各班级表演应挑选合适自己的方式,重点展现自身精神面貌,秀出团队风采即可。颜国辉老师则希望各参赛班级参展班服应更丰富多彩,节目更贴合专业,主线明晰,严谨。两位老师在点评之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做的更好。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班服设计颁奖合照

风采大赛颁奖合照

尽管本次活动已经结束,但各班的精神与风采却震撼在大家心头,希望他们能继续保存和发扬各自的精神与理念,建设完善各自的班级风采,并携手共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


附:“我的班服“我的班服不‘易’young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次

获奖名次

获奖班级

一等奖

18物联网2班

二等奖

17机械1班

三等奖

18机械1班

班级风采大赛名次

获奖名次

获奖班级

一等奖

17机械1班

二等奖

18物联网2班

三等奖

18机械1班、18通信2班、18计网1班

优秀奖

18通信1班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届CAD工程制图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乐安小学志愿服务队开始新学期义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