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知ICT,说出精彩”首届厦门华厦学院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8日  点击:[]

2019年5月21日下午14点,由ICT通信协会承办的首届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在大音楼3楼ICT展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明明教授、副院长蔡志猛副教授、副院长周海波副教授。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ICT协会导师冯荣华老师、ICT学院企业导师李小山老师、ICT协会素拓部导师金鑫老师、竞赛部导师谢积彬老师、综合部导师王美金老师。

(活动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比赛通过主题解说的形式让参赛选手们表达自己,认知ICT,说出精彩!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模拟向来访嘉宾介绍ICT展厅的组成以及各部分的功能和所运用的技术,来体现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每一位选手对主题解说完成后,评委们针对各个参赛选手解说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指导,比如讲解时如何突出重点,突发问题如何应对等等。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8物联网工程2班的相蕴桐同学荣获一等奖,17物联网工程2班的林荣平同学获得二等奖,18通信工程3班的张翰元同学和18计算机网络1班的郑紫珊同学获得三等奖,18通信工程2班的许海锋同学、18物联网工程2班的吕湘琳同学和18通信工程1班的陈灼明同学获得优秀奖。与此同时获得一、二、三等奖的4名同学也获得了我们ICT通信协会首届形象大使的聘任书

(选手解说)

(获奖选手与导师合影)

(评委对选手表现点评)

(受聘任选手与导师合影)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对ICT专业知识的认知加深了同学们对ICT行业的认识理解。不仅培养了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开拓了学生的创新思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宣传与发扬我们ICT通信协会的求实精神,吸引越来越多的学子加入到协会中来,为学生提供一个共同学习的平台,营造一个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学习氛围。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对专业知识的好奇心不会改变,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的ICT基地形象大使选拔赛。最后祝愿我们ICT通信协会创新不止、扬帆起航、再创辉煌,协会人越飞越高越精彩!


上一条: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第十二届新老部长交流会
下一条:商务与管理学院“一带一路”手抄报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