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党总支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海报创意设计”作品展

2010年05月19日  点击:[]

5月10日,华厦职业学院工科党总支“就业指导讲座”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学生社区14号楼篮球场前举行。

 

海报设计大赛于5月4日正式启动,历时一周,以班级为单位设计至少一张主题为“职业规划”和“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的海报。作品要求采用手绘或喷绘的形式,其内容上突现就业规划对学生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通过参加讲座来提高自己就业规划意识,进而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

本次海报展体现了工科党总支对电子息信教学部学生就业的重视,也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创造性和合作意识。

大赛共收到20幅作品,由全校公开投票评选,最终2幅手绘作品和1幅电子喷绘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附:获奖情况

一等奖:09信息6班

二等奖:09信息5班

三等奖:09信息1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与企业零距离——电子信息教学部通信网络专业学生参观微思网络公司
下一条:工科党总支首届“微思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职业规划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