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零距离——电子信息教学部通信网络专业学生参观微思网络公司

2010年05月26日  点击:[]
 
5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教学部通信网络专业32名学生应微思网络公司的邀请,在专业老师洪小坚及辅导员林若川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总部。

 

厦门微思网络是一家集国际IT认证培训、考试及系统集成为一体的公司,在福建地区已享有广泛的知名度,是福建最大的CISCO、Microsoft、CIW、Linux培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微思网络的工作人员向学生展示了通信网络行业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对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取向进行引导;带领学生参观了通信网络交换服务器等专业设备,使同学对专业设备的认识从教科书上的抽象文字转变成具象的感观接触。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对工作人员提出各种问题,工作人员都耐心地回答,学生感到受益匪浅。

此外,微思网络代表还与专业老师交流了更长期的合作计划,双方都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电子信息部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第二届“为新生活喝彩,为新时代萌动”趣味活动
下一条:工科党总支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海报创意设计”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