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课本,拓宽视野—汽检、汽电专业学生参观厦门信达福特4S店

2010年05月06日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走出课本,拓宽视野,提高专业技能,在电子信息教学部的支持下,5月4日上午,汽车涉外协会组织08级汽检、汽电专业学生参观了厦门信达福特公司4S店,开展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厦门信达福特4S店作为电子信息教学部实习基地之一,位于厦门机场候机楼广场西南侧。该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销售店。参观期间,同学们对于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配件供应、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疑问,并咨询信达福特刘主任未来能否在该店实习工作的问题。刘主任表示:“如果有机会欢迎同学们来到信达福特实习”。

本次参观4S店是汽车涉外协会的特色活动,它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近距离了解参观品牌汽车,而且让同学们了解到了4S店的经营模式。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汽车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兴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工科党总支首届“微思杯”科技节系列活动之职业规划讲座
下一条:工科党总支“微思杯”绿色时代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