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党总支“微思杯”绿色时代环保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0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9日晚,由工科党总支主办,电子信息食品药品团总支承办的首届科技节之“微思杯”绿色时代环保知识竞赛在我院明德报告厅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集益智和娱乐为一体,竞赛题目经过了精心地策划,内容涉及了较为广泛的绿色环保知识。比赛中,主持人热情大方、诙谐幽默,各参赛小组机智灵活,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活力。经过几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了团体前三名和最佳选手,教学部林荣生老师和邱崇康老师出席竞赛活动并参加现场颁奖。

这次活动对同学们绿色环保意识的提高具有积极的引导性作用,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了绿色环保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活动中,师生们结合专业特点,以多媒体的方式制作竞赛题目,形象生动,还自制了电子抢答器。

附:首届科技节之“微思杯”绿色时代环保知识竞赛成绩名次

第一名:09信息1班-郭冰雯 黄滢滢 吴丽玲

第二名:08机电一体化-李全 08电气自动化2班-林巧苗 09信息6班-陈光酒

第三名:08通信技术1班-魏姗姗 09药品检测-黄雅玲 09信息2班-卢晓梅

最佳选手:09信息1班-郭冰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一条:走出课本,拓宽视野—汽检、汽电专业学生参观厦门信达福特4S店
下一条:工科党总支首届“微思杯”科技节开幕

关闭